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 10-19
关于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 09-29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 04-28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 04-08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明有关纪...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3\89723708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的通知
2015-06-04 10:32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弘扬崇尚廉洁的价值理念,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按照“市委教科纪工委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以各基层党组织为参与主体,以弘扬廉洁理念、营造廉洁环境、践行廉洁规范为导向,围绕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成长,结合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通过反腐倡廉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牢固树立廉洁价值理念,加强作风建设,以项目化形式,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二、活动安排

1.论证立项。各单位要广泛发动,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具体实施项目,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确定立项项目,并填写《“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立项审批表》。4月21日前,请将该表报纪委、监察处。

2.组织实施。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立项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立项审批表》中所确定的计划和目标,认真组织实施。

3.优秀项目申报与评选。“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优秀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请申报单位填写《“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优秀项目参评申报表》,并附项目开展情况的影像资料报纪委、监察处。纪委、监察处将组织对各单位报送的“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项目进行评选,评选优秀的将代表学校参加市委教科纪工委的年度评选。

三、具体要求

各单位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保证活动质量和水平,要把“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作为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在实践中对“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进一步探索完善,使活动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效果更显著。

联系人:闻忠禧    联系电话:89723708

附表1:“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立项审批表

附表2:“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优秀项目参评申报表

附件3:2014年度市委教科纪工委“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优秀项目获奖名单

           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4月7日

关闭窗口
 
 
 

信息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