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 10-19
关于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 09-29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 04-28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 04-08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明有关纪...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3\89723708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3-31 16:07  

3月31日,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在蓝天剧场举行。213名党代表参加会议。此大会完成了全部议程,胜利闭幕。

     上午9:00和下午1:30,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第三次全体会议分别召开,对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表决。会议由姚绍良同志主持。

     下午15:30,大会闭幕式正式开始。213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小平同志主持。

     大会宣布了23人组成的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名单和由7人组成的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名单。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




     翟文豹同志带领新当选的全体党委委员与代表进行了见面并作表态发言。

     王峰同志带领新当选的纪委委员与代表进行了见面并作表态发言。

     孙小平在闭幕式中指出,这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沈航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踏上了新的奋斗征程。他要求,会后各级党组织和各位代表要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引导全校上下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高度评价了上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发展的主要矛盾和存在问题,确定了学校发展思路、目标和实现路径。

 

     大会认为,从现在到2035年是学校加速发展、提升水平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报告》提出了“打造高协同学科体系、高标准培养质量、高水平创新能力、高素质人才队伍、高品位校园文化,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总体目标,明确了“学术卓越、辽宁急需、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内涵发展道路,规划了“三步走”的战略路径,确定了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具有强烈的现实性和创新性。

 

     大会强调,《报告》提出的“坚持把立德树人、提高质量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辽宁、助力振兴作为重要面向,把学科建设、内涵发展作为工作主线,把依法治校、制度创新作为根本保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军民融合发展”办学思路,是学校后续发展的指导思想,是适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大会强调,学校要以学科建设为牵引、以绩效为杠杆、以改革为动力,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报告》指出,要瞄准问题,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大力弥补短板;准确定位,就是要强化角色意识,明确服务面向,主动适应需求;强化攻坚,就是聚焦关键瓶颈,强化资源和政策倾斜,实现精准发力;体现协同,就是要开门办学,拓展资源,形成办学合力。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把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辽宁的神圣使命中,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记者/侯纯玉 王崇武  摄影/李加禾 宋德明 何卓颖  编辑/李加禾



中国共产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名笔画为序)

 

王    峰  王    琦  王吉波  吕    健

刘岩松  孙小平  李润东  杨玉海
佟    刚  沙云冬  宋明凯  张庆新

张国良  陈宝鹏  范振伟  周    驰

钟世库  姚绍良  夏秀峰  徐宝贵

曹国强  翟文豹  霍庆生

 

中国共产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名笔画为序)

 

王    峰  王立新 王建民  边    疆

杨    灏  单宝峰  胡光领

 

关闭窗口
 
 
 

信息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