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 10-19
关于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 09-29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 04-28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 04-08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明有关纪...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3\89723708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11-26 16:08  

为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2018年1122日,学校召开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纪委委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首先,纪委书记王峰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他指出本次学习,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将其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保证《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其次纪委书记王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概况和修订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条例》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中的重点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

  

    最后,王峰强调中央要求把学习《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其目的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纪律严明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障,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党中央时隔三年,再次对党纪处分条例作出修改,充分体现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我们一定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

 

关闭窗口
 
 
 

信息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