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 10-19
关于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 09-29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 04-28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 04-08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明有关纪...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3\89723708

 
通知公告
关于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8-06-15 15:59  

校内各部门、单位:

2018年端午假期将至,为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1.严明纪律要求,重申九个“严禁”。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购买赠送节礼等活动;严禁借节日之机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微信红包等财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2.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各部门、单位要提前对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方式及时传达本通知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设立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受理群众举报,第一时间核查处置。对党的十九大以后仍然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查实后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严肃执纪、加大问责力度,既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举报电话:89723973

举报信箱:shjwjcc@163.com

 

 

    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613

关闭窗口
 
 
 

信息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