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 10-19
关于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 09-29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 04-28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 04-08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明有关纪...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3\89723708

 
工作动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座谈会
2019-10-11 11:38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10月10日下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宋明凯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主要成员、督巡指导组全体成员和二级党组织全体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巡指导组组长、督查巡察办公室主任王秀华,督巡指导组组长、督查巡察办公室正处级督查专员孙明祥,督巡指导组组长、督查巡察办公室正处级督查专员刘宝霞,航空发动机学院党委书记杨灏,总务部党委书记王建民分别介绍了本组开展主题教育督巡指导情况和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宋明凯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学校党委于9月11日正式启动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校上下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四个措施的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宋明凯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安排和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确保主题教育精心谋划、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宋明凯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部署要求和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督巡指导组要按照学校《关于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巡指导组组成力量的通知》,进一步落实负责单位、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完成23项督导工作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周密部署整改工作,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要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明确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和指导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宋明凯强调,督导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采取参加会议、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检查抽查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掌握工作进展,加强分析研判预判,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督促指导要多到现场看,多见具体事,多听群众说,不能简单以材料、汇报评判工作实际。要多提建设性意见,运用引导和启发的方式,帮助指导单位深入思考、解决问题。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及时发现和推广指导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宋明凯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贯彻落实校院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五大方案,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集中学习研讨不够、征求意见不充分、调研题目不合理、边学边改不到位、整改落实不彻底的都要“回炉”“补课”,确保四项重点措施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走过场。各基层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清单》,每个支部都要作出具体安排,持续用力抓指导、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宋明凯指出,要注重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同推进学校“落实年”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以开展主题教育契机,切实转变作风,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信息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