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 10-19
关于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 09-29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 04-28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 04-08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明有关纪...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3\89723708

 
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9-04-29 15:05  

校内各部门、单位: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风清气正过节,现就我校五一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九个“严禁”

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九个“严禁”。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支付凭

证、微信红包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借节日之机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二、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

各二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部门、单位要提前对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教育提醒。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采取有效方式及时传达本通知精神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标准,带头遵守党纪国法、社会公德,廉洁文明过节。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对违规公款消费、收送礼品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大办婚丧喜庆等的正面宣传教育,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并借机敛财。

三是履行“一岗双责”。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以上率下。

三、落实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五一期间容易出现的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设立和公开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受理群众举报。对违纪违规问题严查快处,查实后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加大问责力度,严格执行“一案双查”,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要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举报电话:89723973

举报信箱:shjwjcc@163.com

附件:

1.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关于转发中共辽宁省纪委监委《电话通知稿》《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

   

     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

 

附件【关于五一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沈航纪发〔2019〕4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信息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