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 10-19
关于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 09-29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 04-28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 04-08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明有关纪...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3\89723708

 
通知公告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9-09-11 14:30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单位:

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大力弘扬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良好风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根据《关于严明二〇一九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辽教纪工2019〕17号)文件精神,现就加强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

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带头执行各项要求,不越雷池、守住纪律红线,履行“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节前通过有效方式传达本通知精神,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提醒、监督,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明纪律要求,持续发力正风肃纪,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坚决防止“疲劳综合征”。

二、聚焦工作重点,重申纪律要求

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

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等活动;

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

严禁以各种名义报销节日费及其他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严禁公款旅游或支付高消费的娱乐健身活动;

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

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等。

严禁出入隐秘场所、组织隐秘聚会及各种“隐身变形”的“四风”问题。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挺在前面,设立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受理群众举报,强化监督合力。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重点部位,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提高监督检查质效。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坚持“一案双查”,查实后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四风”问题突出的,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并加大问责力度,既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追究有关领导责任,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以作风转变新成效迎接国庆七十周年。

 

举报电话:89723973

举报信箱:shjwjcc@163.com

 

 

        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11日

 

附件【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沈航纪发〔2019〕9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信息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