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 10-19
关于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 09-29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 04-28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 04-08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明有关纪...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3\89723708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方案开展问题大排查工作的通知
2019-10-08 14:40  

各二级党组织:

为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专项整治方案》安排,请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将学校及单位整治方案、本《通知》内容在单位公告栏书面公示,确保传达至每一名师生员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对照初心使命,深刻检视问题,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重点针对整治内容,通过调查研究、走访师生、调阅资料、受理群众举报及专项检查等方式,全面深入排查,切实发现各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及时进行处置或协调有关部门处置。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设立公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意见箱,受理群众举报,通过定期调度、定期汇总、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登记造册、建立台账,集中管理、动态更新。严格按照职责权限范围开展问题核查、线索处置,对涉及违纪违法问题严查快办、问责追究、通报曝光,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及时通报专项整治情况,坚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根源和管理漏洞,健全工作机制,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

举报电话:89723973

举报邮箱:shjwjcc@163.com

各二级党组织请于10月18日16时报送发现的问题及处置情况阶段性总结(没有发现问题的不用报送),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于11月20日下班前报送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总结。报送材料电子文档发至shjwjcc@163.com,纸质盖章材料送至学校纪委办公室(行政楼319室)。

 

             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信息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