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 10-19
关于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 09-29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 04-28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 04-08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明有关纪...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3\89723708

 
通知公告
沈航召开学工系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2019-10-18 15:21  

为全面做好迎评工作,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促使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内涵,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于1016日下午1800在蓝天剧场召开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工系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教学质量与评估处正处级督学王旭教授主讲,教学质量与评估处副处长高丹、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出席培训会,大一至大四年级学生代表聆听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马宁主持。

会议伊始,王旭教授首先介绍了教育的发展历程,进而引出审核评估对提升教育发展的重要性。会议中,王旭教授结合自己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理解,并立足我校实际提出学校和教学单位的重点工作,激励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助力学校顺利通过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王旭教授向大家讲解了学校发展同个人发展之间的关系,倡导同学们要心怀母校,积极迎评促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从清洁、文明、思想、工作、目标五个方面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彰显沈航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风采。

王旭教授通过阐述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内容,对学生、学生党员和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与会人员通过学习能够深入理解、全面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并将本次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我校决胜阶段的迎评工作。

最后,王旭教授强调师生要明确学校的教学定位,并从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重点考察的五个度、审核评估的要点以及学生如何积极参与迎评工作四方面深入阐述审核评估的知识重点。在王旭教授真挚透彻的演讲中,审核评估的思想深深植入在场每位师生的心中。

同学们通过聆听此次培训会,深刻认识到自身正是教学审核评估最大的受益者。与会同学表示定会深化爱国爱校荣校意识,继承航空航天精神,担当强国一代使命,在此次审核评估彰显沈航学子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风采,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沈航的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审核评估是引导学校建立自律机制,强化自我改进,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有利于我校师生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奋进,持续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当中去,坚决打赢审核评估这场硬仗,用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迎评促建,为沈航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信息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