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 10-19
关于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 09-29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 04-28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创... 04-08
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明有关纪...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3\89723708

 
通知公告
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
2019-11-25 09:59  

各二级党组织:

深入贯彻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一步“四”,加强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固和拓展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强化警示育作用,按照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现将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关查处部分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如下:

1、大海洋大航海船舶工程院院违规庆问题2018年10月2日,于利在大棰岛宾馆为其儿子举办,期间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航海船舶工程部分教职工礼金。于利受到党警告分。

2、宁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宁宁公款国内旅游问题2015年7月,宁大学图书馆在沈高校图书馆馆长会议,执行了主办方的决定,后使用用,安排与会违规赴本溪公款旅游。宁宁受到党警告分。

3、财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盛云工作日中午组织聚餐酒等问题2017年10月30日中午,盛云违规组织学组织部工作人员等有关干部聚餐,聚餐程中部分人存在酒行。盛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分和组织调理。

4、沈体育教务处处长公用房超标问题2018年4月,在公用房检查时发现公用房为单单间,整改不底,面积严重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分。

5、范大院党书记、副院长冯俊勇违规收受问题2018年9月23日,俊勇违规收受该校法院在读硕究生家所送的中秋节礼品。俊勇受到党警告分。

针对上述典型问题严肃查处,充分体了高校党委、格落主体任、任,从严从紧抓纪律、而不息“四”的心,也再次表明“四问题具有固性反性,各组织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专项整治方案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认真职尽责,持续传导压力,推动省属高校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120

关闭窗口
 
 
 

信息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